傅念薇

当上官透是润玉下凡历劫【十】

  

  前文,点它!!!! 

  

  润玉内心一慌,生怕漏出破绽,而被太微发现什么马脚,正准备含糊过去,上官行舟也开口了“透儿,你这武功不符合你平日里做功的路子啊,这是你师傅交给你的新招式吗?”凌霄没有吭声,好像是在等着上官透的开口,不过恐怕要让他失望了,上官透没有解释一句话,众人见上官透保持沉默就开始问凌霄,上官行舟说“凌公子,透儿这是…可对他有什么伤害?”其他人没看出来,太微确实看出来了,正准备说话却被上官透的声音打断了,“唔”的一声从嘴角溢出血来,众人纷纷围了过去,上官行舟慌了“透儿,你怎么了透儿?来人,快来人,找大夫,快去,快去啊!”凌霄把上上官透的脉搏,发现上官透体内有两种相撞的力量,若不即使处理可能会有走火入魔的风险,凌霄将这一结果告诉了上官行舟等人,上官行舟忙问“那,那可有什么方法解决?”“目前暂时查不出他体内武功的来源,所以只能暂时压制,无法根除,除非废掉他的武功,成为一个废人,别无他法”上官透可能是也明白了这事的重要性喃喃道“不要,求您,求您不要…不要废掉…武…功…”凌霄听清了他说的话说“傻小子”

  经过一个多时辰的忙碌,上官透终于醒过来了,上官透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发现这里并不是自己的璇玑宫,翻身做起才想起来自己现在是上官透。“公子,您醒了,奴婢去通知老爷和凌霄公子”一个侍女上前说到,不过上官透却没心情去关注那个婢女的话,他正在调动全身的内力调整体内的两股力量,说实话其实润玉也不知道第二股力量从哪来的,这股力量正在与自己本来的力量慢慢融合,但是润玉感觉自己的元神中好像有什么东西,虽然看不到,但是可以感觉出来。

  “透儿,你终于醒了,你可急死我和父亲了”来人是上官筝,又说“你真不知道你昏迷的这段时间嘴里一直在喃喃些什么,不知道的以为你魔怔了呢”润玉知道这个姐姐和父亲是真的担心自己,于是就说“让父亲和姐姐担心是透儿的不对,透儿知错了,不过姐姐能不能告诉透儿,透儿说了些什么?”上官筝被上官透这一套弄的有些不知所措,随即反应过来说“好吧,那我就告诉你,你一直在说什么神啊鬼啊的,还有什么天帝,父亲可担心坏了,生怕你被什么污秽之物附身了”“那师傅可在旁边?”

  

  马上要走了,在不往学校走就迟到了,所以这章有点少,请多见谅!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