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薇

且试众人观杨洋

  

  链接1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杨洋】

  【逐渐走上沈腾的老路】

  【我的杨太可爱了】

  

  丰宇不屑的哼一声,表示有辱王室脸面,倒是其他人见了都说“好可爱哦,能不能把他拐到我们青州/冀州/幽州/商州/帝都来呢?”于是一个偷孩子的组团成立了!

  白风夕“黑狐狸,你说你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呢?”

  黑丰息“你觉得你可以打得过我吗?”黑丰息打趣的说

  白风夕也说“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链接2 

  

  【我也馋】

  【馋着吧】

  【太可爱了】

  【嘴硬】

  

  青王“你说惜云能把他拐回来吗?”

  写月:……“大概可以的吧?”

  “你能不能靠谱点?”

  ……

  

  链接3 

  

  【我也不想心动欸,可他叫我宝贝儿欸】

  【我的天啊,太帅了,每天被被这男孩迷的魂不守舍的[玫瑰][玫瑰]】

  【这要当闹铃,我就甜的不想起来了[爱你]】

  

  白风夕“黑狐狸,你以后不许这样,听见没有?”

  黑丰息“我怎么闻到空气中有一种奇怪的味道?酸酸的”

  白风夕瞪了他一眼不在理会

  丰宇“放肆!兰息,你怎么可以如此放荡?”

  丰兰息“父王,儿臣知错”但不悔,这才是儿臣真正想要的生活,儿臣只想和心爱之人一生一世一双人,一起白头偕老,可惜您不懂

  

  链接4 

  

  【杨洋:识时务者为俊杰】

  【杨洋:我怕顾漫老师会追杀我】

  【请问可以直接把眼镜镶在脸上吗?】

  【杨洋以后可以考虑一下反派角色[奸笑]】

  

  华纯然“反派是什么意思?”

  凤栖梧“殿下好帅哦!”

  白风夕:糟糕,情敌又增加了!!!

  

  链接5 

  

  【这帅哥的形象是一点也不要啊】

  【军艺校草都走这个路线】

  【杨洋一直都是搞笑男】

  

  白风夕:……

  青王:……

  写月:……

  雍王:……

  

  且试众人都无言以对

  

  链接6 

  

  【这年头男生还要跟男生抢帅哥。】

  【但是只能选一个,我赌你选杨洋。】

  【这是我不付费就能看到的吗?】

  

  

评论(12)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