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薇

当上官透是润玉下凡历劫【十二】

  前文,比较短哈 

  👆👆👆👆👆👆

  

  

  这时江湖上有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出现,众人纷纷附和。

  

  “妖女交出莲神九式!”

  

  “妖女私自修炼莲神九式,杀害无辜众人,必定要给我等一个说法的!”

   “妖女!你杀我全家,我要你偿命!”

   “诛杀妖女!”

   “诛杀妖女!”

  

      “诛杀妖女!”

   重雪芝在重火宫内听着外面的人对她的叫骂,也不好在不露面,于是出去说“诸位!”众人见重雪芝出来了又开始纷纷叫嚷起来

   “重雪芝你还有什么好狡辩的?”

   “就是我父母的尸体上还带着莲花印记呢,你别想狡辩。”

   重雪芝听他们吵的头大,说“安静!莲花印记?众所周知连神九世分成两部分,分别保管在重火宫和灵剑山庄,而杀人是很早以前的事。那时候我根本没有连神九世完整版。所以这摆明了就是有人栽赃陷害。可笑,你们这一群人竟然信了。”众人似乎是因为重雪芝的话而找回了理智,开始犹豫起来。

   “她说的好像也有道理欸”

   “那江湖上被杀的那些人怎么说,那不就是最好的证据吗?”

  

  ……

   重雪芝听着他们你一言我一语的吵不襟在想,如果上官透在还有多好!对于那个见过几次面却次次救她性命之人,重雪芝对上官透的好感爆满!甚至对他有了那么一点的莫名的感情。

  

  被人惦记着的上官透在干嘛呢?现在上官透并不知道江湖上的是是非非,因为他正在国师府内被太微看着养伤呢,无聊的紧,要是让上官透知道了江湖上的事那他哪还能坐的住?所以国师府上上下下闭口不提关于江湖上最近发生的事,生怕一个嘴漏,人就没了。

  

  国师府内

  

  上官透一袭白衣,长发披肩,站在屋内望向窗外的风景叹气一声,这一声恰巧被进来送药的太微听到了,问“透儿在想什么呢?”上官透被突然出现的太微吓了一大跳,回过神来说“没,没想什么”岂料太微一眼就看出了上官透的内心所想说“我看你满面忧愁,真的没事吗?”“没事”有事也不能告诉你啊,上官透在心里如是想到。见上官透不打算回答太微也就不问了,说“既然你不想说,那我也就不问了,来吧,喝药吧”看到那碗黑乎乎的汤药,上官透的整个眉头都凝成麻花了,太微似乎是看出了上官透想要问什么,率先回答说“不能,必须喝!这是命令!”无法上官透只好拧着鼻子克服恐惧将那碗黑乎乎还散发着苦味的汤药喝下去,喝下去后还没反应过来嘴里的苦味就已经被甜味取代了,上官透抬头望去,见太微拿着一袋蜜饯现在远处笑眯眯的盯着他。

评论(3)

热度(24)